一人之下王也微博主页

此帐号用于搬运王也同人图到微博主页,搬运微博相关消息到lof主页,有问题可以私信,谢谢!

请lof的太太们看过来,王也生日微博抽奖活动!
[cp]#王也[超话]#💯#王也1005生日快乐#
重要通知!请各位也粉一定要点开!什么王也要生日了?!求扩散!!
“叫你三声大床你可答应?”
【王❗️也❗️生❗️日❗️】
【抽❗️奖❗️要❗️求❗️】
有多种参与方式!!!
1⃣贺图抽奖方式
即日起绘制王也生日贺图(无明显cp倾向,没有参与其他同期活动,无色情暴力等不良内容)
⚠️不限形式(指绘,纸绘,板绘都可以)
⚠不限风格(黑白,q版,全彩,草稿流)
❗️截止日期10月3日,私信投稿。
在10月5日当天标明作者公布,从中随机抽几位粉丝获得奖品!

2⃣文字抽奖方式
➡️不会画画手残怎么办?
即日起私信主页,写下对王也的祝福和喜欢王也的理由,字数达到100字以上。
⚠️需要认真的编写小文章,如果业务君没有回复的,不算入抽奖名单。
❗️截止日期10月3日,欢迎私信~
在10月5日匿名公布,从中随机抽取几位粉丝获得奖品。

3⃣评论留言活动
➡️不是文手也不会画画怎么办?
没关系!10月5日当天会发出一条用于评论祝福的微博,从评论中抽几位朋友获得奖品!
❗️此活动为生日当天

4⃣其他形式投稿活动
➡️其实我会剪辑做生贺视频或做手书![馋嘴]
那么欢迎私信告诉主页您的链接,10月5号会发微博宣传!从中抽几位粉丝获得奖品!
❗️截止日期10月3日

➡️买了很多老王周边
那么可以在10月5日当天进入#王也[超话]#超级话题发帖晒出自己购买的王也周边(图片记得带上自己的id)并 @ 一人之下王也主页
❗️此活动为生日当天

💳如果您愿意提供生日奖品成为金主,欢迎私信业务君,由业务君整理好中奖人及相关信息再私信您!截止到10月3日!

帮扩感谢!@一人之下动画  @一人之下手游官博  @天津动漫堂  @一人之下傅蓉主页  @一人之下亮燕同人主页  @一人之下陆玲珑主页  @一人之下陈朵主页  @一人之下夏禾主页  @一人之下吕良主页  @一人之下徐四主页  @一人之下玉禾主页  @一人之下张楚岚主页  @一人之下张灵玉  @一人之下诸葛青微博主页  @冯宝宝吧官博 
(文案菌:小c)

评论

热度(62)